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进学校...
· 木球省赛我校包揽七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亚沙会我校国家队成员摘得木球项目2银2铜
2016-10-08 13:46  

 

校园新闻网讯  103日,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在越南岘港落下帷幕。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我校6名木球队成员和1名校友木球队员载誉而归。中国队在参加的全部9个木球项目中共取得5枚铜牌,2枚银牌,创历届亚沙会最好成绩。其中我校队员参与的项目中共为中国队夺下22铜。

 

 

 

6名成员分别为:体育部教师刘海洋,人艺学院苗延昭、建交学院王位钿、经管学院周婉莹、材化学院沈慧芬、外语学院奚姗娜。

 

本次亚沙会共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100名运动员参加,共设14个大项。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155名运动员参加13个大项、72个小项的比赛。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121819铜,名列金牌榜、奖牌榜第3位。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