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进学校...
· 木球省赛我校包揽七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运会前三甲花落建交电信经管
2016-10-28 17:30  

    校园新闻网讯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10月28日下午,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六届教工运动会圆满落幕。团体总分建交学院获得第一名,电信学院第二,经管学院第三。机械、建交、经管和国交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机械、国交和建交学院获得入场式优秀奖。

 

    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鲜花队、红旗队和十个方阵依次接受了大会的检阅。杭州湾汽车学院的“甬龙”节能车、建交学院的航拍飞行器、国交学院的留学生变脸喷火表演等分外夺人眼球,展示着各自的专业特色和同学们的智慧,博得阵阵喝彩。

 

    校长吕忠达致开幕词,调动起全体师生的运动激情。在阳刚雄壮的军体拳表演中,运动员,裁判员就位,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师生们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

    经管学院物流142班的吴舒婷在铅球比赛中以9米56的成绩突破了自己所创的校纪录,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卫冕冠军了。她从容而又自信地说:“平时校队的辛苦训练真的很值得,感谢辛勤训练和指导我的老师们。”

    “紧紧跟住前面的目标不放松,自始至终坚持不放弃。”电信学院15级学生龙得花去年参加了女子800米,可惜仅获第七,今年她以全新的姿态挑战了女子1500米,终于独占鳌头。

    机械学院汽车服务专业131班的张伟同学在获得男子110米栏的冠军后很喜悦,他告诉我们:“很开心,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报,为大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耀眼的金牌,是属于他自己独一无二的毕业礼。

    材化学院化工153的陈恒荣获女子八百米的第一名,平时被同学昵称为“恒哥”的她,在跑道上充分展现其飒爽风姿。变速跑、耐力跑,每天坚持不懈的训练更是她用实践告诉我们的夺冠秘诀。

    大家最关注的项目之一就是绕操场跑道二十五圈的10000米田径比赛。电信学院电气131班的石明是本届10000米的冠军得主。当他拼尽全力冲完最后一圈时,全场为之欢呼。他的10000米仅用时38分钟,与我校的最快纪录保持者只差两分钟。接受采访时,他很激动地说“平时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很相信一个成语——天道酬勤。”

    学生运动员的表现夺人眼球,教师运动员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展现了教师们的活力和风采。在10000米的决赛场上有三个特殊的身影,他们分别是电信学院的黄朝涨、苏树兵和材化学院的李秋平老师,他们与宁工学子共同拼搏、突破自我。黄朝涨说,“我校的运动员都是好样的,拼搏不放弃的精神令人骄傲。”徐老师是材化学院拔河的的组织者,同时也是运动员之一。“拔河的过程中是非常开心的,特别是齐心协力的喊‘一二,一二’的时候,我们共同朝着一个方向使劲儿,这让我收获到了团结的乐趣。”

    赛场上,除了耀眼的运动健儿们,拉拉队同样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长达半个月的准备时间,平均每天跳上七八场,早起贪黑的往返于两个校区之间,杭州湾汽车学院的拉拉队依旧精神焕发。“能在这里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出一份力,我们觉得付出的一切都很值得,并为此感到自豪,也希望运动员们都能拿出自己最好的成绩,他们都是最棒的。”  

    党委书记苏志刚致闭幕词,希望全体师生将运动会中所表现出来的勇敢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