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进学校...
· 木球省赛我校包揽七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木球队全国锦标赛男单夺冠
2017-08-30 11:47 体育部  体育部

 

校园新闻网讯 8月24日至28日,第十二届全国木球锦标赛,在海拔2800米的贵州省六盘水市举行。我校胡鑫乐同学获得男子冠军,实现了球队在全国锦标赛中单打冠军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由中国木球协会、盘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50余支队伍,共523名队员参赛。

队员们冒着大雨,克服高原反应和赛制变化等困难,顽强拼搏,在青年组中取得优异成绩。胡鑫乐同学获得男子冠军,男子团体获得铜牌,女子团体获得第五名,混双赛获得第四名等多个前八名成绩。球队取得了参加第10届亚洲杯木球锦标赛国家队队员选拔资格。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木球队的艰苦训练。为更好地备战全国赛,打好国家队选拔赛,队员除了在校期间的刻苦训练,暑假期间进行了为期32天集训,冒着暑期高温,坚持每天7个小时的训练强度,共计100余场的训练赛和对抗赛,为成绩的取得打下坚实基础,实现了在全国锦标赛中的又一次超越。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