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进学校...
· 木球省赛我校包揽七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我校排名第四
2018-10-11 12:44  

校园新闻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结果,在全省55所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中,我校合格率排名第4位,较上年又上升4位,良好及以上率排名第12位,较上年上升25位,学生体测成绩提高显著。

    undefined

为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体育部和兄弟部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undefined

今年,我部在兄弟部门的积极配合以及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整个抽测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并圆满完成!连续两年取得了本科院校合格率前十名的好成绩。

    undefined

本次抽测从各方面对我校学生的体质状况作了总体的了解,为我校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撑。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测试,能为同学们接下来的体育训练提供帮助,找准自己的薄弱项目,加强锻炼,发挥自己的优势项目,争取锻炼出一个好身体。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