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进学校...
· 木球省赛我校包揽七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完美收官
2016-05-09 13:34  

校园新闻网讯 春去夏立,细雨霏霏,为期一天半的2016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5月8日上午在翠柏校区羽毛球馆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采用混合团体赛制,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单项组成,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小组赛于5月7日开始。绵绵细雨丝毫没有减弱选手参赛的热情和决心,羽毛球馆内气氛热烈,队员们情绪高涨、尽展风采。5月8日上午的半决赛和决赛更是精彩纷呈,难分伯仲,赛出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的最高水平。赛场上,队员们英姿飒爽:腾挪跳跃、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场面引来阵阵呐喊与喝彩,观众和选手的心情随着小小羽球在空中的一跳一落起伏跳动。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不负众望勇夺冠军,后管中心获得亚军,机关、经管学院分别囊括了第三、四名,建交学院、材化学院、继教学院和理学院分获五至八名,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羽球协会会长徐可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松坤为获胜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羽毛球比赛调动了教职员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彰显了团队力量,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为教职员工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