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蝉联宁波市大学生田径运...
· 我校田径代表队出战2023年浙...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2022-06-27 09:04  

       6月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游泳分会协办的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浙江财经大学游泳馆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50多所院校参赛,我校派出8名学生运动员,体育教学部李玉龙、张文静老师带队参赛。经过3天5场比赛的激烈竞争,我校获得了不俗成绩。其中国际交流学院戚睿荣获男子甲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和50米仰泳两项季军,人文与艺术学院徐慧获得女子甲组200米自由泳和50米仰泳第五名,外国语学院冯诗雨获得女子甲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和50米蛙泳第八名,外国语学院潘静获得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六名。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