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巡察组向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反...
· 学校召开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
· 宁波工程学院第36届田径运动...
· 我校蝉联宁波市大学生田径运...
· 我校田径代表队出战2023年浙...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2023-11-17 20:43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巡察组组长茵作动员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叶伦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2018年以来调离的原班子成员等参加动员会。

楼茵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突出主责主业,透过业务看政治,透过问题看责任。并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希望巡察组成员能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希望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能积极配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努力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叶伦就巡察是什么、巡察的任务、如何开展巡察等做了介绍。他强调,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要通过巡察厘清问题,以改促建,以改促制。他希望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激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对发现的问题要扛起责任,深入剖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将巡察与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政治敏感性,对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心中有数,以小见大,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与体育教学部同题共答,同向同行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戚皓瑾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部门全体成员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巡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服从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做好巡发现问题整改。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面推进体育教学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听取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2018年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汇报。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