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蝉联宁波市大学生田径运...
· 我校田径代表队出战2023年浙...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田径代表队出战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2023-06-05 15:56  

517日—52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警察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田径分会、浙江农林大学协办的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于浙江警察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举行。

来自浙江全省81所高校、1200余名运动员进行角逐。我校教练员翟建勋、施亚菊、王健带领18名运动员参赛。经历五天紧张激烈的竞争,我校运动员不畏艰辛,全力以赴。其中,建交学院陈未凯荣获男子甲组十项全能冠军,张宇超、卢驰鑫、倪鑫睿、邵致远四人获得男子甲组4400米第二名,材化学院钱亦霖获得女子甲组七项全能第五名,材化学院尤娟获得女子甲组400米第五名,建交学院张宇超获得男子甲组400米第六名,国交学院赵雨婷荣获女子甲组跳高第六名,张宇超、卢驰鑫、陈未凯、廖鹭腾四人获得男子甲组4400米第八名。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省内高校参赛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田径赛事之一。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健儿们付出的汗水和教练悉心的指导,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我校运动员通过本次参赛积累实战经验,为下半年的浙江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