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宁波工程学院第36届田径运动...
· 我校蝉联宁波市大学生田径运...
· 我校田径代表队出战2023年浙...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蝉联宁波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2023-06-05 16:02  

62-3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体育局主办的宁波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宁波财经学院举行来自宁波市14所高校的372名运动员、120余名裁判员和1000余名师生相聚宁波财经学院运动场,共襄体育盛事。

我校副校长徐可明担任团长,教练翟建勋、施亚菊、王健带领20名学生参加比赛。开幕式上,体育教学部各位老师在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宁波财经学院进行观摩。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男女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再获佳绩。

面对酷暑,我校运动员不畏艰险,以甲组团体总分248分再次折桂。共囊括8枚金牌、5枚银牌、5枚铜牌。其中陈未凯、卢驰鑫、张宇超、王旭航在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中以44.08的成绩打破44.42的宁波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纪录,邵致远、张宇超、倪鑫睿、卢驰鑫在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中以3:31.31的成绩打破3:34.64的纪录。

大会闭幕式进行了宁波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旗帜的交接工作,我校副校长徐可明接过旗帜,标志着我校成为下一届宁波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主办方。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本科组、专科组的基础上增设了体育专业组。作为一项传统的体育赛事,不仅为高校之间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也充分展示了宁波市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