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进学校...
· 木球省赛我校包揽七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22年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2022-06-15 09:29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师生情谊,6月10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工会、校教工羽协、校学生羽协联合举办的“毕业季-师生情”2022年宁波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综合球馆举行。本次比赛鼓励每位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在比赛中切磋球技、增进感情。

undefined

比赛方式是师生混合赛,师生随机分组。赛场上,师生彼此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一轮轮精彩对打,目不暇接,场外观众的喝彩之声此起彼伏。双方在一起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在汗水与激情中增进彼此的情感。比赛中,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靓丽的弧线,选手们变换的步法,灵活的身姿,处处洋溢着青年学子的青春朝气与活力希望。选手们激情澎湃,一来一往,挥洒汗水,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他们向观众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风采。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使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师生们在比赛里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羽毛球的魅力,同时大家也建立起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展现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既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技,还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师生一致的好评。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