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进学校...
· 木球省赛我校包揽七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四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2022-06-20 09:20  


2022年6月17日-19日,“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四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第一届体育博士高端论坛”于在浙江省建德市召开。我校体育教学部王健、戚皓瑾、刘海洋、张文静老师著的《体育运动对大学生身体自我概念的影响——基于音乐跑的实证研究》一文,荣获浙江省第四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二等奖。


参会图片

据悉,本次会议共征集41所高校的214篇论文,为历届报告会最多一次,其中本科院校24所162篇,高职高专院校17所52篇,经科学严谨的评审程序,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02篇论文。


获奖图片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厅主管,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教育分会主办。我校王健教师参加了会议与论坛活动,

通过参会不仅加强了全省高校体育教科研学术交流,高质量地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同时也提升了我校体育科学研究水平,为我校教师在体育科研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