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运动竞训 | 场馆设置 | 思政党建 | 荣誉殿堂 
体育部新闻
· 我校游泳代表队出战2022年浙...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学...
· “毕业季-师生情”学校举办20...
· 2022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
·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进学校...
· 木球省赛我校包揽七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进学校体育工作 学校召开2022年体委工作会议
2022-05-03 11:47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体委工作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全员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可明主持会议。

会上,徐可明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为导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可明对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研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结合我校实际,提升学校体育工作。二要做好体育师资引进工作,加强体育课程质量让学生真正学会学好运动项目,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做好体育课程思政体系。三要不断丰富完善课外体育活动内容,在开展体育项目时,把握学校体育性质,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宗旨,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四要推进“一院一品”体育工作,培育棒垒球、木球、游泳特色体育项目及社团。五要办好专项体育竞技比赛,狠抓校运动队训练,精益求精,稳步向前,再创佳绩。六要确保学生体质成绩不落后,不断增强学生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七要丰富教职工群体活动,增强教师体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教师凝聚力。八要强化教职工体育锻炼,提高教师身体素质。九要加强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与维护。十要全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繁荣校园体育文化。

会上,体育教学部就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各位委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多项对我校体育工作具有建设意义的建议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0574-87616805  邮编:315211